林灰辞

狂流到来

第三总章

  疏再次来到了那栋瓦屋前,不同的是,他并非独自一人,而是身后跟了一个女孩。

  敲门。

  琴开门。

  “她想加入。”疏回头扫了一眼女孩。

  “嘻嘻~很危险的哦~”屋内一个女孩笑道。

  “好奇怪的人。”女孩往疏身后靠近一些。

  “欢,怕就算了。”

  “我才没有害怕。”

  “琪,别多管闲事。”刚说话的女孩想再说话,屋内另一个女孩试图制止。

  “是,姐姐~”

  “别这么叫我。”

  烩与欢定下契约后,疏与欢就离开了。

  “奇怪”?我还要内疚多久?琪?被琪称作姐姐的女孩陷入对往事的回忆之中。

  女孩叫凄,的确是琪的姐姐。

  曾经的琪,无论走到哪都有族人和她打招呼,节日总会收到难以计数的礼物。大家总喜欢说,琪是一个很好的女孩。

  可是,一切都变了。

  凄是残缺能量体,当表象能量增长到一定程度时,本源能量会出现混乱。只有他族才有治疗的药。

  琪毫不犹豫地冲向他族。

  然而,琪遇见了边界守卫者,无论琪如何解释,守卫者仍不放行。琪试图硬闯,被重伤。

  幸好凄族内有曾经和他族交往时留下的药,治好了凄的残缺。未愈的凄听闻琪下落不明,急忙赶往他族的边界。即使凄拥有转移防御的能力,那人运用自己转移攻击的能力的熟练程度显然在凄之上。凄不敌,被重创。

  当凄恢复意识时,已然在瓦屋内。经过简单的交流后,凄明白琪也被救下,并在历经磨练变强。

  待琪归来,虽然姐姐已康复,但琪还是性情大变,只想为姐姐复仇。而凄也想为琪的改变复仇。

  于是琪和凄加入了琴和烩。

  “我们有共同的敌人,也有着共同的目标。”

  从此,凄一直将琪的改变归咎于己,不再承认琪是她的妹妹;而琪在左眼角一直有一个火焰形状的伤痕。

  END

评论